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動畫「Macross Frontier」的插入曲。
據樂曲介紹所說,這首歌是雪露的演唱會御用開場曲目
所以基本上我在翻譯的時候
是在腦袋裡想像超級巨星的萬人演唱會情景下去翻的
(雖然我根本沒看過什麼大型演唱會,哈)
動畫裡沒為這首歌作個演唱會場景挺可惜的...


##ReadMore##
作詞:hal 作曲、編曲:菅野よう子

Can you hear me? My lovely boys & girls.
 我可愛的歌迷們 你們聽見了沒?
滑り出した奇跡は 今 already catch your heart.
 滑翔而出的奇蹟 此刻已奪走你的心
さぁSTAND UP! 5Gくらいで飛ばせ!
 來吧STAND UP! 用5G加速度起飛!
私は 今 I realize that I live.
 我知道 我的生命正發光發熱
ここにいるわ
 就在這個舞台
FEEL! I'm a shinin' STAR!
 FEEL! 我是閃耀的巨星!

星座ミラーボールカラー 舞って
 星座鏡球七彩光線下 起舞吧
プラネット・ホーム三番街で
 在這行星之家三號街
盛り上がれ! エンジン・オンビート !!
 High到最高點! 引擎全開 !!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歌迷之夜!S.O.S.!
超空間で 誘惑 流星デート?
 超空間的誘惑 到流星群約會吧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歌迷之夜!S.O.S.!
超高速ロマンティック! あなたへ!
 超高速浪漫! 向你飛奔!

Vibration 今ひとつに 心揺らせ
 Vibration 就要合而為一 撼動你的心靈
トキメキを超えて
 超越心跳極限

Can you hear my voice? Be good boys & girls.
 我死忠的歌迷們 你們聽見了沒?
今 確かに感じてるの 一体感 everywhere
 此刻 我能切身感受 這一體感 everywhere
Don't you feel it? 最終警告
 Don't you feel it? 最終警告
アゲル周波数 踊れ!shouting through
 頻率不斷上升 舞動吧!shouting through
We'll enjoy a day today!
 享受這美好一夜!
I sing a love song for you.
 這首love song獻給你們

リズムキープと相俟って
 隨著這音樂節拍
Step by! Keep on step! Oh yeah.
 跟著我一起舞動! Oh yeah.
今ここでフィルイン!Don't be late!!
 現在就填上大名!Don't be late!!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歌迷之夜!S.O.S.!
超満員のパンク寸前でもう trance
 超爆滿就快掀飛屋頂 令人 trance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歌迷之夜!S.O.S.!
超高速ロマンティック! あなたへ!
 超高速浪漫! 向你飛奔!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歡迎來到我的歌迷之夜!
Sheryl on Stage!
 Sheryl on Stage!

1 則留言: